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埃及军方呼吁抗议者结束示威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02日20:05  新华网

  新华网开罗2月2日电(记者朱俊清 冯康)埃及军方发言人2日发表电视讲话,呼吁民众结束示威游行,尽快使社会生活恢复正常。

  埃及国防部一名发言人在电视讲话中对示威者说:“你们的信息已经传达,你们的要求也已被知晓。”他同时呼吁示威者继续为建设国家效力。

  这名发言人表示,军队和人民有能力度过现在的困难时期,无论存在什么样的挑战,埃及军方将一如既往地保卫埃及。

  埃及总统穆巴拉克1日晚发表电视讲话,说自己无意竞选下届总统,将在本届剩余任期里努力保证政权平稳过渡,并敦促议会修改宪法中有关总统竞选人条件和任期的条款。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