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来西亚总理向全球华人问候新春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03日20:52  新华网

  新华网吉隆坡2月3日电(记者颜亮 报道员陈佳宁)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及夫人罗斯玛3日在首都吉隆坡通过新华社和新华网向全球华人致以新春问候。

  纳吉布当天在总理官邸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全球的华人朋友,不管您身处何方,我都愿意通过新华社和新华网向您恭祝新春快乐,身体健康,兔年平安。”

  春节前夕,纳吉布曾在官方网站上撰文说,他小时候,每年春节都会随父辈到华裔朋友家中拜年,很多春节美食令他至今难忘,华裔长辈们还会给他压岁钱。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