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潘基文称埃及政权移交进程必须和平有序展开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06日20:46  国际在线 官方微博

  国际在线消息: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6日在德国慕尼黑接受国际媒体联合采访时说,埃及的政权移交进程应由埃及人民来决定,这一进程“必须和平有序地展开,避免对中东地区的和平和稳定造成不利影响”。

  潘基文表示,联合国已经与埃及政府和领导人密切合作,敦促埃及当局尽快进行必要的改革和改变。

  另据埃及媒体报道,埃及副总统苏莱曼6日与反对派代表举行对话,以期解决该国当前的政治危机。

  1月25日以来,埃及国内连续发生反政府抗议活动,造成100多人死亡,上千人受伤。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埃及 示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