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媒体称莫斯科机场爆炸案由7人恐怖团伙制造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09日18:39  环球时报 官方微博

  环球网记者仲伟东报道,俄新社2月9日报道援引俄罗斯“强力部门”消息人士的话称,侦查表明,莫斯科多莫杰多沃机场爆炸案由一个七人组成的恐怖团伙制造。

  这名消息人士说:“侦查资料表明,目前已经查明该团伙七名嫌疑人的身份,其中包括自杀袭击者,这个团伙策划并制造了莫斯科机场的爆炸案。”他说,他们中包括未成年人。

  他还表示:“此外,还查出一些与嫌疑人有联系的人,他们得知了有关企图制造恐怖袭击的消息,但是却并没有向护法机关报告。”

  报道还指出,莫斯科多莫杰多沃机场1月24日发生爆炸,导致36人死亡,约200人受伤。俄罗斯护法机关的资料表明,袭击者名叫穆罕默德•叶夫洛耶夫,他在莫斯科机场引爆了自己身上的炸弹。此前媒体曾报道,俄罗斯方面抓获了叶夫洛耶夫的弟弟和妹妹。

> 相关专题: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 莫斯科机场爆炸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