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盟发表声明称支持埃及政权平稳过渡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2日05:39  国际在线 官方微博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金力):欧盟于11日发表声明,表示支持埃及政权平稳过渡。

  欧洲理事会主席范龙佩、欧盟委员会主席巴罗佐、欧盟外交与安全政策高级代表阿什顿当天发表联合声明,对穆巴拉克辞职表示欢迎。声明说,穆巴拉克的辞职顺应民意,为埃及更快、更深入地进行改革,为埃及政权有序过渡铺平了道路。声明说,欧盟对埃及人民用和平方式表达民主要求的勇气与尊严表示敬意。

  声明中还提到,欧盟希望埃及各方加快政治对话,支持埃及举行自由与公正的大选,以建立一个基础更加广泛的人民政府。声明谴责任何暴力行径,强调保持埃及与中东地区的和平与稳定符合埃及与欧盟的利益。声明表示,欧盟随时准备着为埃及人民提供帮助。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 穆巴拉克辞职

更多关于 埃及 穆巴拉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