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首相呼吁埃及实现民选民主制度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2日05:40  国际在线 官方微博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张哲):英国首相卡梅伦11日呼吁埃及实现民选民主的统治制度。

  卡梅伦在获悉埃及总统穆巴拉克辞职的消息后发表讲话说,对于那些为了他们国家的变化勇敢地、和平地表达自己意愿的人们来说,这一天是值得记住的一天。埃及现在有了一个宝贵的机会,产生一个把全国团结在一起的新政府。埃及新政府应该开始建设一个真正开放、自由和民主的社会。现在治理埃及的人士有责任反映人民的心声,特别是在向开放、民主和自由的埃及过渡的时候,需要实现民选和民主的制度。

  卡梅伦表示,作为埃及和埃及人民的朋友,英国随时准备以任何方式向埃及提供帮助。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 穆巴拉克辞职

更多关于 穆巴拉克 辞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