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170人参加《花花公子》主办派对后染怪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5日16:0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15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美国洛杉矶公共卫生部门14日表示,有约170人感染怪病,他们都曾参加月初在《花花公子》创办人海夫纳洛杉矶豪宅举办的活动。

  洛杉矶郡公共卫生局(Department of PublicHealth)14日发布新闻稿指出,多数人应该是感染退伍军人症或是庞提亚克热(Pontiac fever),因为多半出现发烧、发冷、咳嗽等类似症状。但病因与感染途径为何,仍要进一步调查。

  不少患者在社交网站表示,曾参加1到3日在洛杉矶举办的全球网域名称会议(DOMAINfest GlobalConference),让主办单位注意到会议可能就是感染的地方,并告知卫生单位进一步调查。

  洛杉矶公共卫生局表示,这场会议有超过30国的700多人与会,不少人出席3日由《花花公子》主办的慈善派对,地点就在海夫纳(Hugh M. Hefner)的“花花公子宅邸”(Playboy Mansion),但不能因此断定该地就是病菌散布的主要场所,卫生部门正在调查数个与会者出入的地点。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派对 染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