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国与柬埔寨军队在边界争议地区再度交火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6日14:24  新华网

  新华网曼谷2月16日电(记者朱丽)泰国与柬埔寨军队16日凌晨在边界争议地区再度交火。这是双方自本月4日以来发生的第6次边境冲突,上一次冲突发生在14日晚。

  据悉,泰国东北部四色菊府甘塔拉拉县村民在当地时间16日凌晨3时左右听到枪声和爆炸声。靠近交火地区的泰国村民已经临时撤离居住地。目前尚无伤亡报告。

  应柬埔寨要求,联合国安理会14日就泰柬边境冲突召开闭门磋商会议,泰国外交部长甲西·披龙耶同柬埔寨副首相兼外交和国际合作大臣贺南洪在参加会谈后均表示,希望通过和平方式解决边境争端。

> 相关专题: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泰国 柬埔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