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警方拘捕四名恐怖袭击嫌疑犯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7日01:55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 据中新社报道,俄警方15日晚在莫斯科“基辅”火车站拘捕了4名准备发动恐怖袭击的嫌疑人。这3男1女共4名嫌犯持有伪造的国外旅行证件,在准备登上莫斯科到基希讷乌(摩尔多瓦共和国首都)的火车时被警方逮捕。

  消息称,其中一名女性是非法武装分子,她本人预谋在人群密集地区发动恐怖袭击,并打算把3名疑犯送往境外。车臣共和国内务部部长证实,这4名嫌疑人全部来自车臣,其中一名男性是当地一非法武装组织的积极成员,正被联邦通缉。

> 相关专题: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 莫斯科机场爆炸

更多关于 机场 爆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