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1年泰国商品展仍在柬埔寨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7日22:18  新华网

  新华网金边2月17日专电(记者张瑞玲)尽管柬泰边境柏威夏寺附近地区局势仍显紧张,但为期4天的2011年泰国商品展17日如期在柬埔寨首都金边钻石岛开幕。

  泰国负责经济事务的副总理代龙·素旺那吉里和柬埔寨商业大臣占巴实为展览开幕剪彩并致辞。他们对柬泰两国商业部紧密合作促成本届泰国商品展顺利举行表示祝贺。

  代龙·素旺那吉里说,2011年泰国商品展在柬埔寨成功举办,显示出泰柬两国在经贸领域的紧密合作关系。他表示,泰国决心继续加强同柬埔寨在经贸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占巴实表示,柬埔寨重视加强同泰国在经济、贸易和投资领域的合作。2010年柬泰双边贸易额增至21.44亿美元。其中泰国向柬埔寨出口近20亿美元,从柬埔寨进口1.47亿美元。

  据组织者介绍,本届泰国商品展共有78家公司参展,展出商品包括农产品、建材、电器、服饰、日常用品和化妆品等。展会期间,柬泰双方还将举行商务洽谈会、企业家交流会等活动。

  柬埔寨首相洪森在当天上午举行的记者会上表示,尽管前不久柬泰两国军队在柏威夏寺附近有争议地区爆发了武装冲突,但这不会影响两国在经贸、投资、旅游等领域的正常交流与合作。

> 相关专题: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