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利比亚城市发生大规模游行 政府开始逮捕行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8日05:12  人民网

  人民网开罗2月17日电 (记者 焦翔)的黎波里消息,利比亚政府17日表示,已经开始了针对违法者的“逮捕行动”,并称“决不容忍任何扰乱公共秩序的行为”。利比亚反对派团体将17日称为“愤怒日”,东部城市白城当天发生大规模示威游行并引发冲突。有评论认为,卡扎菲面临执政41年来最严峻的挑战。

  据悉,过去的2天,利比亚第二大城市班加西的示威活动引发了示威者与警察和政府支持者之间的冲突。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利比亚 卡扎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