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巴林民众为示威死亡者举行葬礼 要求王室下台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8日16:16  环球时报

  环球网记者谭利娅报道,据美联社2月18日报道,巴林示威者民众2月18日安葬在示威活动中死去的同胞,哀悼者在葬礼现场高呼口号要求王室下台。

  报道称,葬礼是为安葬17日凌晨与警方冲突中被打死的3名示威者举行的。据称,17日的冲突共导致5人死亡,200多人受伤。在葬礼开始时,约200名什叶派民众高举写有反对逊尼派王室统治标语的条幅。

  巴林由逊尼派穆斯林国王和王室统治,但民众大部分属于什叶派。报道称,巴林的示威活动一开始是要求进行政治改革,而现在似乎正转变为大多数什叶派民众要求推翻逊尼派统治的行动。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巴林 示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