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巴林军警与示威者再次发生冲突数十人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9日05:47  新华网

  新华网麦纳麦2月18日电 (记者王波)部署在巴林首都麦纳麦主要地点的军队和警察18日再次与反政府示威者发生冲突。数十名示威者在冲突中受伤。

  当天下午,上千名反政府民众试图强行进入麦纳麦市中心的珍珠广场。驻守在那里 视频:巴林示威者与军警再次发生冲突 来源:东方卫视《东方新闻》 的军队和警察在发出警告无效后向示威人群发射催泪弹和开枪,数十人受伤。到目前还没有死亡报告。

  当天上午和中午,数千名什叶派民众分别在位于麦纳麦郊区的凯尔赞和萨特拉为在17日警察清场行动中被打死的4名示威者举行葬礼。

  与此同时,支持政府的巴林国民开车在麦纳麦主要街道巡游。他们挥舞国旗,表示拥护国王为维护国家安全和稳定所采取的措施。

  当天,巴林国王哈马德发表书面讲话,表示已授权王储萨拉曼在国家恢复秩序后与社会各阶层和派别展开对话,以解决目前的国家危机和满足全国各界民众的愿望和诉求。

  巴林警察17日凌晨对自14日开始的反政府示威活动主要地点-珍珠广场采取强制清场行动,驱散了驻守数日的反政府示威者。巴林政府随后宣布禁止在首都麦纳麦举行反政府示威活动。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巴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