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8名日本人可能被困新西兰废墟之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2日17:1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22日电 据外电报道,新西兰南岛克赖斯特彻奇市22日发生里氏6.3级地震,7名来自日本的学生及其老师可能被埋于废墟之下。

  17日,一个来自日本语言学校的23人团队从富山出发来新西兰进行为期一个月的英语培训活动,22日团队在南岛遭遇地震。

  该团队中的2名学生和1名老师受伤入院,其中1人骨折,至少有另外8人被困废墟等待救援。

  地震发生时,这个团队中的师生正在国王教育学院的食堂中用餐。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