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意大利维里吉奥携手威尼斯 两大狂欢节齐欢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2日18:08   CCTV《第一时间》

  科比唱歌唱得很high,下面这帮人玩得更high。在意大利,两大狂欢节同时登场,你还能坐得住吗?

  首先来体验维里吉奥狂欢节。花车游街是维里吉奥狂欢节的主菜。当地人们用极富想象力的创意,将各种奇异的形象 融合在一起,制作出巨型花车,参加狂欢游行,彼此娱乐。当然,在今年千奇百怪、造型各异的花车中,还属贝卢斯科尼的人 像花车最受人们瞩目。深陷丑闻的几位主角的人像都出现在了游行队列中。人们用反语和讽刺的手法来发泄近来发生的对政治 时事的不满,当然,不少国际人物也都“出席”了本次游行。首届维里吉奥狂欢节举办于1873年,参加游行的花车也全部 由鲜花装扮。再来到意大利著名的水城威尼斯。身在水城,狂欢队伍的游行自然也就离不开船和水。今年的活动吸引了一百多 只小船参加。人们大多头戴面具,身着意大利传统服饰。游行队伍从当地的圣马可露天走廊出发,沿着大运河,一路想着圣马 克广场进发。途中经过特里阿奇桥时,人们用飞天鼠来预祝下周日将开幕的另一轮狂欢。大运河两岸还有各色免费美食共游人 享用。威尼斯狂欢节是当今世界上历史最久规模最大的狂欢节之一,每年的冬去春来之际,人们自动聚集在一起,载歌载舞, 欢庆新的一年的农事活动开始。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