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埃及总检察长宣布禁止穆巴拉克及其家人出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1日00:33  新华网

  新华网开罗2月28日电(记者朱俊清 李来房)埃及总检察长马哈茂德28日宣布,禁止前总统穆巴拉克及其家人离开埃及,同时,他们所有动产和不动产被冻结。

  据埃及中东社报道,冻结令适用于穆巴拉克本人及其妻子、他们的两个儿子及各自 视频:埃及总检察长禁止穆巴拉克及家人出镜 来源:山东电视台《早新闻》 家庭的所有财产。埃及总检察院发言人阿迪勒赛义德说,总检察院在接到多个关于前总统及其家庭成员非法敛财的报告后立即展开调查,随后做出冻结决定,并告知国内相关机构和银行执行。

  埃及《金字塔报》报道称,穆巴拉克家人在埃及设立多个账户,穆巴拉克妻子名下账户有1.47亿美元,两个儿子名下分别有1亿埃镑(约合1700万美元)。

  此前,埃及总检察院已经决定冻结穆巴拉克及其家人在国外的账户,并通过埃及外交部照会相关机构执行。此外,埃及多名前高官因涉嫌贪污腐败被捕。

事件回顾

> 相关专题: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 穆巴拉克辞职

更多关于 埃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