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昨日之最:最甜蜜的啤酒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2日15:28   CCTV《第一时间》

  随着威廉王子婚期渐近,英国到处洋溢着浓浓的喜庆气氛。除了摆放在商店橱窗里的各种纪念品以外,啤酒商们也动 起了脑筋,推出了特别款啤酒。这就是被命名为“温莎结”的特别款啤酒,别小看它哦,它可是拥有独一无二的“皇家血脉” 。配料不仅有选自王室庄园种植的麦芽,还有2002年为庆祝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登基50周年而培养的顶级啤酒花。为了让 这款啤酒更加与众不同,酒中特别添加了蜂蜜,蜂蜜的芳香不仅为酒增添了奇妙的味道,还象征着这对年轻夫妇未来的甜蜜生 活。好配料加好意头,相信这款充满浓浓爱意的啤酒一定会叫好又叫座。

  最“追涨”的偷盗

  盗贼从来是什么值钱偷什么。这不,最近一段时间,英国国家电网、电信塔、信号中转站以及紧急供电发生装置都纷 纷被盗,就连教堂屋顶和下水道井盖也惨遭毒手。这些五花八门的物品被小偷们看中的原因只有一个,就是其中的金属铜。在 过去12个月中,铜价不断上涨,伦敦金属交易所铜价已经涨到每吨6328英镑,约合人民币6.7万元。在巨大利益的驱 动下,小偷们也开始追涨,四处偷盗一切铜含量较高的物品。仅今年1月份,英国就发生了325起偷铜事件。尽管警方严厉 打击、监控,“偷铜大盗”们仍然是铤而走险。

  最博爱的狗狗

  来认识下这只名叫戴夫的罗特韦尔犬。别看它重达63.5公斤,高大威猛,可人家却有一颗无比温柔、细腻的心哦 。不久前戴夫的主人把一只遭遗弃的残疾兔子带回了家,本来还顾及戴夫会以大欺小,没想到6岁的戴夫充满了母性,爱怜地 舔着小兔子,为它清理毛发。很快,两个小家伙就亲密无间,不仅一起睡觉,还彼此分享食物。除了小兔子,就算是丑小鸭, 戴夫也一样是息心照顾。到目前为止,戴夫帮忙看大了4只鸭子,3只鹅,5只兔子,13只小猫和5只小狗,还有数不清的 小鸟。保持着这样的博爱和善良,戴夫被票选为英国最具灵性的狗狗,那是当之无愧。

  最隐忧的“鱼疗”

  置身于水中,周围还有一群小鱼游来游去。这该是多么惬意啊!不过,这不是在风光秀丽的大自然中享受美景,而是 美容店推出的一项“鱼足疗”。在欧美国家的一些美容店,只要花上10到50英镑,就可以让这些土耳其无牙小鲤鱼咬去你 脚上的死皮。不过,这些“鱼医生”是否真的安全有效?有健康专家就担心,如果顾客的脚上有伤口,使用这种鱼进行足疗就 可能在人与人之间传播感染。虽然美容店表示,这些鱼被饲养在紫外线照射的浴缸当中,可以保证鱼儿不会染病。不过防患于 未然,目前,美国已经有14个州禁止饲养这种鱼类。

(编辑:SN028)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