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新西兰总理称重建基督城可能需15年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2日17:13  环球时报

  环球网记者朱盈库报道,据台湾“中广网”3月2日报道,新西兰总理约翰•基2日表示,在上周遭浅源地震重创的“基督城(克莱斯特彻奇)”市中心可能需要耗费15年进行重建。

  约翰•基说,该市市中心三分之一的大楼必须推倒重建,这些建筑过去是5万多人上班的场所,如今已是人去楼空。

  他还说,市心中的建筑都大多已成危楼,当局为避免民众进出危险,已经将它们封锁,可能会一直持续到圣诞节。

  由于当地吹起强风,因此当局今天开始发放口罩,以避免居民吸入灾区瓦砾灰尘。

> 相关专题: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 新西兰6.3级地震

更多关于 重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