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新西兰震后首次公布外国遇难者身份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3日09:37  中国日报网站

  据美国媒体报道,新西兰3月3日公布了在地震中遇难的2名以色列人的身份,这是地震发生后所公布遇难者名单中首次出现外国人的姓名。

  据悉,来自以色列的这两名死者年龄分别为22岁和23岁,是前往新西兰旅游的背包客。

  新西兰警方当天还透露,在2月22日发生的地震中,遇难者人数已上升至161人,仍有许多人失踪,预计最终遇难者人数可能会达到240人。由于遇难者在地震中身体遭到不同程度的挤压,相关专家目前仍在努力辨认其具体身份。遇难的外国人数量目前尚未统计清楚。

  (来源:中国日报网 陈璐)

(编辑:SN012)

> 相关专题: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