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前关塔那摩监狱囚犯称美国用犯人试验新药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3日14:48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专稿:据德国《世界报》3月3日报道,关塔那摩监狱前囚犯穆拉特·库尔纳茨指控该监狱的看押人员给囚犯注射和服用他们不需要的药物,以折磨他们。随后,律师和人权组织对此进行了调查,发现库尔纳茨的说法并非空穴来风。

  库尔纳茨说,从被关进监狱起,他每月都多次被强迫注射药物,监狱医生也没有告诉他药物的用途,他还服用了治疗疟疾的药片,而他以前根本没有得过这种病。库尔纳茨回忆说:“服用后我感到全身疲倦,呼吸困难,出了很多汗。一些囚犯被强迫用药后,头和手肿胀起来,里面充满积水。”囚犯们普遍认为,监狱是在他们身上进行新药品的试验。库尔纳茨还称,当囚犯真的患病,却得不到治疗,“我患牙痛两年,却没有得到任何止痛药和治疗。”

  库尔纳茨是土耳其裔德国人,2002年被关进关塔那摩监狱,2006年返回德国。(葛文元)

(编辑:SN012)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关塔那摩 监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