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新西兰称地震将造成最多110亿美元经济损失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6日15:3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6日电 据外电报道,新西兰财政部长英格利希6日透露称,克赖斯特彻奇市2月22日发生的地震,将给新西兰造成最多150亿新西兰元(约110亿美元)的经济损失,并将在今后5年内,使新西兰GDP减少1.5个百分点。

  新西兰财政部估计,这次地震造成的经济损失总计在100亿到150亿新西兰元之间。

  而除此以外,地震还会给新西兰的经济造成更为广泛的影响,还将使今后5年内新西兰的名义GDP累计减少150亿新西兰元,相当于在此期间新西兰GDP总量的1.5%左右。

  英格利希说,新西兰政府将继续研究这次地震对GDP和税收造成的影响。

  他说:“根据最初估计,所有因素造成的税收总损失将在30亿到50亿新西兰元之间。”

  “这种估计,是基于在今后5年内,政府的税收在3330亿新西兰元的基础上而做出的。”

> 相关专题: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