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新西兰地震已造成166人死亡 预计最终将超200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6日16:58  中国新闻网
新西兰政府宣布3月1日为全国哀悼日。在地震发生时的12时51分,新西兰总理约翰·基要求全国民众默哀两分钟。   新西兰政府宣布3月1日为全国哀悼日。在地震发生时的12时51分,新西兰总理约翰·基要求全国民众默哀两分钟。

新西兰政府宣布3月1日为全国哀悼日。在地震发生时的12时51分,新西兰总理约翰·基要求全国民众默哀两分钟。图为新西兰民众向地震遇难者敬献鲜花。   新西兰政府宣布3月1日为全国哀悼日。在地震发生时的12时51分,新西兰总理约翰·基要求全国民众默哀两分钟。图为新西兰民众向地震遇难者敬献鲜花。

  中新网3月6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新西兰财政部6日称,新西兰第二大城市克赖斯特彻奇2月22日发生的地震造成经济与人类生命的双重重大损失,死亡人数已经达到166人,预计最终将会超过200人。

> 相关专题: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新西兰 地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