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韩卫星导航系统疑遭朝鲜干扰 韩将用新武器应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7日19:32  环球时报

  环球网记者朱盈库报道,韩联社3月7日报道称,最近,朝鲜对韩国卫星导航系统进行电波干扰,造成首尔部分地区导航系统出现误差。韩国军队的核电磁脉冲弹(EMP)的研发已经达到一定水平,若有必要可投入实战部署。

  韩国国防科学研究所所长朴昌奎7日出席国会国防委员会团体会议时,就核电磁脉冲弹的研发情况表示,若军方提出要求,可以将此核弹投入到实战部署。

  至于朝鲜核电磁脉冲弹的功能,朴昌奎表示,确切情况还不了解,但鉴于其他武器的研发水平,应该已达到相当高的水平。

  据悉,核电磁脉冲弹是在大气层以上进行核爆炸的核武器,爆炸可以产生大量定向或不定向的强电磁脉冲,能毁坏敌方通信系统。

> 相关专题: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韩国 朝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