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卡扎菲私人飞机飞往埃及首都开罗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0日16:18  环球时报

  环球网记者梁旭报道 法新社3月9日报道,卡扎菲私人飞机经过希腊西南的克里特岛飞往埃及首都开罗,但无法获知飞机上乘坐的是何人。

  法新社援引希腊空军消息人士话称,飞临克里特岛上空的是利比亚航空公司的猎鹰Falcon900,其从的黎波里起飞前往开罗,而通常该飞机上搭乘的都是重要人物。

  路透社报道,希腊媒体都报道称飞临希腊领空的飞机上乘坐的正是利比亚领导人卡扎菲。希腊国防部长仅证实,上述飞机上乘坐的是“重要人物”。

  卡塔尔电视台报道,从的黎波里的米卡基空军基地的机场起飞了三架小型飞机,但据飞行员称飞机上“没有高官”。据悉这三架飞机一架飞往了开罗,第二架飞往了维也纳,第三架飞往了雅典。但众所周知,米卡基空军机场向来是为卡扎菲家族所用。

(编辑:SN012)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