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日本设立地震紧急对策本部 派自卫队参与救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1日15:56  新华网
这张3月11日NHK电视台电视节目截图显示的是日本北部沿海受地震影响地区受灾情况。 这张3月11日NHK电视台电视节目截图显示的是日本北部沿海受地震影响地区受灾情况。

  新华网东京3月11日电 在日本东北地区11日下午发生强烈地震后,日本政府决定设立地震紧急对策本部,日本首相菅直人指示防卫大臣北泽俊美派自卫队参与救灾活动。

  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内阁官房长官枝野幸男当天下午宣布,日本政府决定应宫城县请求向当地派遣自卫队参与救灾。防卫省也设立地震灾害对策本部,负责与受灾的日本各地进行联系,并下令在灾区的自卫队随时待命。

  地震发生时,日本国会参议院决算委员会正在开会,大厅发生剧烈摇晃。鉴于地震灾害严重,参议院决算委员会随即决定会议中止。

  据中国地震台网中心网站消息,日本本州东海岸附近海域,北京时间11日13时46分,发生里氏8.6级地震,震中位于北纬38.1、东经142.6,震源深度20公里。

(编辑:SN020)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日本 地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