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日本拟动用国家石油储备保障灾区供电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2日16:25  新华网

  新华网东京3月12日电(记者 何德功)日本总务省12日表示,将研究动用国家石油储备,确保电视台等媒体机构位于受灾地区的基站和转播设备发电用轻油供应。

  日本总务省有关人士说,由于地震破坏,NHK电视台、民营电视台、NTT东日本和KDDI等公司机构的转播设备和基站发生断电情况,电视和手机无法正常使用,将对受灾者生活产生影响,不利于救灾活动,因此拟动用国家石油储备保障供电。

  在这次大地震中,日本媒体和移动通信运营商发挥了积极作用。电视台及时传达各种信息,各移动通信运营商开设专门留言板,使人们能在地震灾害中掌握准确信息,同时保持冷静,采取妥善行动应对灾害。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