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日紧急召集放射线医生 800位人仍滞留危险区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2日17:22  中国新闻网

  日本近海3月11日发生了强烈地震,首都东京震感强烈。日本气象厅随即发布了海啸警报,称地震将引发约10米高海啸。图为日本千叶县市原市炼油厂储油罐发生连环爆炸。

  中新网3月12日电 据外电报道,日本政府12宣布,东京消防部门已向发生爆炸的福岛第一核电站派出“超级救援队”。

  鉴于福岛第一核电站1号机组发生爆炸,日本负责伤员治疗工作的放射线医学综合研究所也已紧急召集所有医护人员。

  另据日本警察厅透露,截至今天下午3点45分,福岛第一核电站半径10公里内仍有800名居民未及时撤离。

  日本福岛第一核电站今天下午传出爆炸声,日本电视台画面显示该核电站冒出滚滚白色浓烟。据称称,日本福岛第一核电站1号机组厂房的外墙和屋顶在爆炸中坍塌,已有4名工作人员受伤。

  日本官房长官枝野幸男称相关部门正在切实检测放射性物质,目前的数字在预期范围之内。日本政府已经呼吁民众保持冷静,并选择安全的地点避难。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