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日本官员称福岛核电站三号机组存在爆炸危险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3日14:4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13日电 据共同社最新消息,日本内阁官房长官枝野幸男在当地时间13日下午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说,工作人员正在想方设法冷却位于福岛一号核电站的三号机组反应堆,但无法排除该机组发生氢气爆炸的情况。

  不过,枝野幸男在介绍三号机组的潜在危险时,同时也表示三号机组应该可以“抵御”爆炸带来的损失。另据央视报道,枝野认为,三号机组核辐射强度目前在可控范围之内。

  3月12日,位于福岛第一核电站的一号反应堆发生用于冷却反应堆的氢气爆炸,已造成至少1人死亡,4人受伤。枝野表示,一号反应堆可能出现“核心熔毁”的现象。

(编辑:SN026)

> 相关专题: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日本 地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