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日本宫城县两处海岸发现约2000具遇难者遗体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4日10:5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14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日本宫城县14日在两处海岸发现约2000具地震和海啸遇难者遗体。另一方面,日本政府正竭力全面掌握受灾信息。

  报道称,宫城县牡鹿半岛和南三陆町分别发现了约1000具遇难者遗体,这个发现令 视频:日本震后海啸袭击宫城岩手最新震撼现场 来源:CCTV新闻频道 遇难者数字进一步上升。

  宫城县已向其他县提出帮助请求,要求其他地区协助对遇难者遗体进行火化处理。

(编辑:SN010)

> 相关专题: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海啸 遗体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