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伊拉克东部汽车炸弹袭击造成11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4日15:50  新华网

  新华网巴格达3月14日电(记者徐俨俨 宋聃)伊拉克警方14日说,伊东部迪亚拉省当天发生针对当地政府的自杀式汽车炸弹袭击事件,导致11名伊军士兵死亡,另有29人受伤。

  迪亚拉省警方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消息人士对新华社记者说:“这起袭击事件发生在该省首府巴古拜以东约20公里的一个名为坎安的镇上。当天早上,一名自杀式袭击者驾驶载满炸药的汽车冲入当地政府建筑群后引爆。根据我们目前掌握的最新情况,11名死者均为伊军士兵,另有14名士兵和15名政府官员在爆炸中受伤。”

  伊拉克安全部队已经封锁现场,并紧急将伤员送往附近医院救治。

  迪亚拉省与伊朗接壤,一直是“基地”组织和反美武装最为活跃的地区之一,驻伊美军和伊拉克安全部队曾多次对该地反政府武装进行清剿。

(编辑:SN020)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伊拉克 袭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