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福岛第一核电站4号机组火焰熄灭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6日07:47  新华网

  新华网东京3月16日电 日本东京电力公司16日说,该公司员工当天早晨看到福岛第一核电站4号机组核反应堆所在的建筑出现火焰,但30分钟后火焰熄灭。

  据日本广播协会电视台报道,当地时间5时45分许,东京电力公司员工发现4号机组核反应堆所在的建筑4层西北角附近出现火焰,随即向消防部门报警。但在大约30分钟后,有关人员在相距数十米的地方未看见火焰。

  东京电力公司官员说,发现火焰的地方与4号机组15日上午发生火灾的地方几乎是同一处,即安放调整水泵向核反应堆送水次数装置的地方。

  4号机组15日上午9时半曾发生火灾,东京电力公司官员说,火灾自然熄灭,目前尚不清楚起火原因。

(编辑:SN020)

> 相关专题: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福岛 核电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