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英国外交部建议旅日公民撤离东京及其以北地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7日03:31  中国新闻网
3月16日晚,搭载325名中国公民的CA926航班,从日本东京飞抵北京首都国际机场。首都机场边检站设立“绿色通道”,为其快捷通关与亲人团聚提供便利。中国外交部15日晚发布通告,建议在日本重灾区的中国公民撤离。中新社发 富田 摄   3月16日晚,搭载325名中国公民的CA926航班,从日本东京飞抵北京首都国际机场。首都机场边检站设立“绿色通道”,为其快捷通关与亲人团聚提供便利。中国外交部15日晚发布通告,建议在日本重灾区的中国公民撤离。中新社发 富田 摄

  中新网3月17日电 据共同社报道,鉴于日本福岛核电站事故引发的核危机仍在持续,英国外交部当地时间16日建议居住在东京及其以北地区的旅日公民撤离。

  英国外交部在声明中称,鉴于福岛核电站目前和形势和潜在的商品供应短缺、交通和基础设施的破坏,目前在东京及其以北地区的英国公民应考虑离开这一地区。

  声明还建议民众取消一切不必要的前往上述地区的旅行。

  此前,美国、俄罗斯、瑞士、菲律宾等多国已经向本国在日公民发出预警或派包机撤侨。

> 相关专题: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