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洪都拉斯因政府未获承认关闭驻巴西等国使馆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7日20:51  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3月17日电(管彦忠) 据南方电视台报道,洪都拉斯政府日前宣布关闭驻阿根廷、巴西、玻利维亚、厄瓜多尔和委内瑞拉的使馆,因为些国家至今不承认洪都拉斯洛沃总统的政府。

  洪都拉斯外交部长卡纳瓦蒂说,这些使馆将关门,闭馆后节省下来的资金将用于在印度、新加坡、中国和加拿大开设贸易办事处。上述5个国家认为洛沃政府是2009年6月28日推翻前总统塞拉亚的军事政变的继续,拒绝承认。

  洪都拉斯驻哥伦比亚、秘鲁和智利的使馆继续运行,因为这有助于洛沃政府与南美洲的联系。这3个国家表示支持洪都拉斯国家。

  2009年11月洪都拉斯举行大选,波尔菲里奥·洛沃获胜。但是国际社会的一些国家认为在政变政府组织的选举不合法,是在镇压和迫害反政府人士的情况下进行的,不予承认。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洪都拉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