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瑞典官员称日本核电站低浓度放射微粒飘向北美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8日05:01  中国新闻网
3月17日下午,在一列前往东京的新干线列车上,一名日本人在阅读关于福岛核电站三号机组最新状况的报道。中新社发 侯宇 摄   3月17日下午,在一列前往东京的新干线列车上,一名日本人在阅读关于福岛核电站三号机组最新状况的报道。中新社发 侯宇 摄

  中新网3月18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瑞典官员17日表示,低浓度放射微粒正从日本福岛核电站向东漂移,预计将在数日内抵达北美。

  报道称,瑞典国防研究所研究主管拉斯-埃里克·德海尔的这一说法是基于多家国际监测站的网络汇集数据。

  德海尔称,这一水平不会对人体造成危害,但预计放射微粒还会穿越大西洋,最终抵达欧洲。他在接受电话采访时表示:“通常你不会看到这些微粒,由于辐射水平非常低,所以人们不需要过多担心。”

> 相关专题: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