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菅直人拟扩大内阁应对核危机 东电279人在现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9日10:45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3月19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今天是日本强震后的第9天,截至昨晚,日本警察厅统计的遇难人数已经达到6911人,超过了1995年阪神大地震的6434人。截至目前,此次地震和海啸造成的遇难和失踪者总人数已经超过1万7000人,成为日本国内战后最严重的自然灾害。

  持续注水降温效果更好

  姜平:再关注一下受灾地区的气候情况,受灾地区今天开始可以说是更加寒冷了,我们可以看到,都是在0度以下,其中岩手县达到了零下1.8度,再看一下方向,受核辐射影响的福岛周边地区,今天的风向由西到东。东京消防厅在今天凌晨左右向3号机组进行了一次长达20分钟的连续注水,这个注水跟平时的用消防车那种去一台回一台那种方法不太一样,他们成功的通过13个人接了一条长达300米的水龙,这个水龙是一直接在洒水车上,然后水车一直在那儿进行连续的注水,所以说效果应该是会更好。

  东电发布会:现场有279名工作人员

  东京电力公司的一个消息,东京电力公司今天早上,日本时间1点钟召开记者发布会,宣布了现在在现场工作的人员达到279人,我们之前一直以为只有50,现在这个人数已经达到279人,由于这个作业的强度比较大,大部分工作人员他遭受到核辐射已经达到或者是要超100毫西弗了,为了能够保证他们的作业,同时也照顾他们的安全,一方面是把超10毫西弗照射的员工撤下来,不再派他们到现场,同时又把他们遭受的限度上调到150毫西弗,以便他们能够继续工作,而后生劳动省此前也宣布,他们最高的剂量是250毫西弗。

> 相关专题: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