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伊朗呼吁西亚北非国家警惕外国占领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0日21:30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罗来安) 伊朗外交部发言人梅赫曼帕拉斯特19日呼吁,目前面临局势动荡的西亚北非国家的人们应该保持警惕,在追求自身合法权利的同时不要允许外国占领。

  梅赫曼帕拉斯特当天在回答记者有关法英美等国对利比亚发动联合军事行动的提问时做上述表示的。他说,伊朗的一贯立场是支持世界各国人民以及他们的合法要求。但是霸权主义国家过去干预他国的历史表明,他们的行动往往有令人质疑的动机。

  梅赫曼帕拉斯特认为,西方国家通常以支持当地人民的口号进入那些被压迫国家,但实质上是为了维护他们自身的利益,他们的目的是要在被占领国建立军事基地,以一种新的方式继续其殖民统治。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