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俄罗斯强烈呼吁停止滥用武力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1日14:05   CCTV《第一时间》

  在法美英等多国19号晚间分别对利比亚目标采取军事行动后,国际社会纷纷作出反应,对于这种军事行动,一些国 家和国际组织表示了遗憾和谴责。

  俄罗斯外交部发言人卢卡舍维奇20号说,俄罗斯强烈呼吁参与军事行动的有关国家停止滥用武力。联合国安理会通 过在利比亚设立禁飞区决议的目的是为了保护当地平民,有关国家不应该采取决议授权范围之外的行动。他同时强调,设立禁 飞区决议的通过本身就是“颇具争议的一步”。

  阿盟:军事打击超出禁飞区行动范围

  同一天,阿拉伯国家联盟秘书长也穆萨批评西方国家对利比亚实施的军事打击,称军事打击超出了阿拉伯国家支持的 在利比亚设置禁飞区的行动范围。阿拉伯国家联盟秘书长穆萨:眼下所发生的事违背了我们设立禁飞区的目标我们的目的是保 护利比亚平民使他们免受轰炸的伤害

  穆萨还表示,阿盟准备再次召开成员国紧急会议以讨论利比亚目前的局势和整个阿拉伯地区形势。

(编辑:SN028)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