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利反对派武装人员称不允许外国军队踏上国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2日15:10  环球时报

  环球时报环球网赴利比亚特派记者邱永峥3月22日报道 美英法等国接连发动的空中打击行动,让此前还“乐见”西方军事介入的利比亚反对派心态变得复杂起来,担心这可能让利比亚面临国家分裂危险,有人甚至表示将“痛扁”进入利比亚的西方军队。

  在利反政府武装总部所在地班加西,很多居民都开始担心,持续不断的军事打击会让利比亚国家面临着分裂,外国军队乘机占领并且控制油气等资源。而当英国军方高层做出“不排除派地面部队可能性”的表态之后,许多班加西市民,包括反政府武装人员都态度明确地告诉环球网记者,他们决不允许外国军队踏入利比亚国土半步,这一点“利比亚东部和西部人民没有区别”。

  班加西医学院23岁的学生卡特利更是向环球网记者表示:“我们不需要西方军队,我们的事自己能解决。”他还挥着中的AK-47冲锋枪说,如果英美等国最终决定派出地面部队,“我一定会痛揍他们!”

(编辑:SN012)

> 相关专题: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利比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