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卡扎菲称利比亚绝不屈服于西方军事打击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3日07:23  新华网

  新华网的黎波里3月22日电(记者李腾 辛俭强)利比亚领导人卡扎菲22日晚在首都的黎波里说,利比亚绝不屈服于西方军事打击,将最终取得胜利。

  据利比亚电视台报道,卡扎菲当天晚间在其住所阿齐齐亚兵营接见示威群众时发表 视频:卡扎菲再次公开露面宣称将战斗到底 来源:CCTV新闻频道 简短讲话时说:“我们将取得这场历史性战役的胜利。我们绝不屈服,无论时间长短,我们都将战胜他们。我们已经做好打短期战争或是长期战争的准备。”

  卡扎菲表示,他将坚守在自己的住所。

  自19日起,每天都有大批的黎波里民众聚集在阿齐齐亚兵营内的广场,表示要抵抗西方国家的军事打击。1986年,阿齐齐亚兵营曾遭美国军机轰炸,造成卡扎菲1名养女死亡,2个儿子受重伤,卡扎菲幸免于难。

(编辑:SN020)

> 相关专题: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利比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