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日官方证实超2.5万人在地震海啸中遇难或失踪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3日21:53  环球时报

  环球网记者仲伟东3月23日报道,据法新社消息,日本官方23日证实,在日本东北部发生地震和海啸迄今的12天中,已经有超过2.5万人遇难或失踪。不过外界估计,实际数字远远不止于此。

  日本国家警察厅在当地时间23日晚间9点公布的数字显示,从3月11日灾难发生至今,有9487人被证实已经遇难,官方记录在案的失踪者则达到15617人,遇难及失踪者总数为25104人。

  此外,还有2755人在灾难中受伤。

> 相关专题: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