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多国开始实施新一轮空袭 打击利比亚地面部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4日17:46  CCTV《第一时间》

  正文:享受充满资讯的早晨,欢迎收看第一时间,各位早上好,我是欧阳智薇。今天是3月24号,星期四。新闻首先来关注利比亚局势最新进展。据当地媒体报道,当地时间23号晚,法国、英国、美国等西方国家对利比亚首都的黎波里又开始实施新一轮空袭。据当地目击者称,在距的黎波里东部约30公里处的塔朱拉地区上空首次看到这些国家的战机飞过。当地多处目标遭到战机3轮轰炸。

  多国部队开始打击利比亚地面部队

  美军高级官员昨天表示,随着禁飞区在利比亚的建立,多国部队已开始集中力量打击利比亚的地面部队。

  担任对利比亚军事打击联合指挥部参谋长的美国海军少将杰拉尔德·许贝尔通过电话说,利比亚的禁飞区已覆盖该国整个沿海地区,利比亚空军已遭极大削弱,过去24小时内,利比亚没有飞机起飞。许贝尔说,随着禁飞区的建立,联军开始集中力量空袭利比亚地面部队的机械化部队、炮兵、机动化导弹发射装置及通讯设施。他说,联军打击的主要目标是威胁到反政府武装控制城市的利比亚政府军。不过,联军方面通过一些办法向利比亚政府军传递了一些信息,告知他们如何做才能避免遭到空袭。他还称,联军方面没有情报显示空袭造成了平民死伤。据英国广播公司23号报道,英国对利比亚空军行动指挥官称,经过连续几天来的空袭,目前,利比亚的空中力量已被打垮,失去了攻击能力。多国部队在利比亚领空执行任务时基本上“畅行无阻”。

(编辑:SN002)

> 相关专题: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