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威廉王子大婚在即 英国瓷器业迎来“第二春”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5日13:26   CCTV《第一时间》

  备受人们瞩目的英国王子威廉的婚期已经越来越近了,这场世纪婚礼引发了新一轮的官方礼品热,也给英国的瓷器制 造业带来了新的商机。

  哈德森米德尔顿公司负责此次王室纪念品的设计和管理。该公司的设计总监表示,威廉王子婚礼上所用官方纪念瓷器 都是由他们设计并得到威廉王子和他的未婚妻凯特·米德尔顿的授权,所有婚礼纪念瓷器都会在英国境内制造,而全世界威廉 王子的粉丝都可以通过他们的网站订购纪念品。目前推出的威廉王子婚礼纪念品有马克杯、盘子等,一个印有威廉夫妇的马克 杯的价格是35镑,一个8英寸大小的瓷盘子价格是40镑,而最便宜的药盒价格是25镑。据介绍,现在已经有来自近50 个国家的订单,而订单量还在不断地增加。麦克运作总监:这次大婚对我们而言真是太好了我们增加了一半雇员生产力提高了 3倍每周工作6天每天工作数小时真希望每年都有一次皇室婚礼

  威廉王子和未婚妻凯特的婚礼将在4月29号举行,这场婚礼带来的商机让这家公司扭亏为盈。除了瓷器业,很多酒 店和珠宝商业都希望趁这次婚礼大赚一笔。不过也有业内人士表示,虽然这次婚礼带来了一些商机,可是婚礼过后,英国的商 业还是需要寻找新的机会来扭转低迷的局面。

(编辑:SN044)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