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昨日之最:最窘迫的明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5日13:26   CCTV《第一时间》

  如果一个人在一年内三度卖掉自己心爱的房子,绝对可以证明他的经济状况出现了问题。这个人不是别人,正是以《 勇敢的心》征服全世界的好莱坞著名影星梅尔?吉布森。这几年梅尔?吉布森接连陷入婚变、家暴丑闻,被生活所迫的他只好 忍痛割爱以卖房子过生活。最近他又打算卖掉的,是自己位于洛杉矶的西班牙风格豪宅,这套豪宅标价1450万美元,占地 2.57英亩,屋内不但有6间卧室与6套卫浴,还有图书室、超大更衣间等等,室外游泳池、网球场一个不也不少,更有一 大片草坪可以远眺太平洋。而在去年6月梅尔?吉布森就已经卖掉了位于康涅狄格州75英亩的农场,进帐2400万美元, 本来已经算收入不菲,可他接着又把哥斯达黎加的房产以3500万美元挂牌出售,如今第三次卖房,看来这位丑闻缠身的大 明星实在是前途渺茫又手头窘迫,只好走一步算一步了。

  最敷衍的摄像

  新人们拿到婚礼现场录像的那一刻总是会激动不已,英国的新婚夫妇舒布鲁克和妻子在看到录像的那一刻就泪流满面 ,不过,这并不是喜极而泣,而是因为摄影师拍的太烂太雷了。夫妻俩当初支付了350英镑,约合3700多元人民币,邀 请贝内特担任他们的婚礼摄像师。可是剪辑完的录像中几乎没有任何有意义的场景,出现在眼前的是大片草丛以及宾客们的一 双双脚。好不容易出现了“完整的人”,却根本就不是婚礼上的嘉宾。一怒之下,夫妇俩将这位差劲的摄像师告上了法庭。法 庭要求摄影师退还所有款项并赔偿舒布鲁克夫妇600英镑。可现在,再多的赔偿恐怕也难以弥补缺乏婚礼视频的遗憾,舒布 鲁克夫妇说,他们公开这件事也只是想提醒,未来的新人们选择摄影师一定要慎重再慎重。

  最柔软的跑车

  买不起法拉利?那么,用毛线织一个吧。最近,一个有关毛线编织“法拉利”的帖子受到网友们的热捧。看,就是这 辆红色法拉利,乍一看是不是几乎可以乱真?帖子称,这辆由毛线织成的“法拉利”的主人名叫劳伦?波特,是一名年仅22 岁的学生。她用了10个月的时间和大约12英里的毛线编织出来了这辆“法拉利F355”。别看它是由毛线织成,还真是 有鼻子有眼的,车轮、后视镜、车标一个都不少。网友们对这辆法拉利的主人更是佩服得五体投地,不知道未来会不会出现一 辆毛线版的卡迪拉克呢。

  最盛大的烤肉

  见过烤肉的,可你见过如此盛大的烤肉现场吗?最近,在阿根廷中部的皮科将军镇,当地民众创造了世界上最大的烤 肉盛宴,同时烤制13.713吨烤肉。为了打破2008年在乌拉圭首都创造的12吨的纪录,皮科将军镇请了80名烤肉 师傅,使用了25吨木柴,搭建了950个烤肉架。终于创造了新的吉尼斯世界纪录。当地3万民众和游客分享了这顿罕见的 烤肉大餐,宴会所有门票在几天前就销售一空。大家只要支付约7.75美元的费用,不仅能享受到一份1斤重的炭烤牛骨肉 ,还能亲眼见证新纪录的诞生,也算是意义非凡啦。

(编辑:SN044)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