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利比亚反对派称卡塔尔将助其销售石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8日18:12  人民网

  人民网3月28日电 据“阿拉伯人在线”27日报道,利比亚反对派发言人27日宣称其控制区域内的油田石油日产量为10-13万桶,并表示反对派将在一周之内开始出口石油。

  上周刚被反政府军任命为经济、财政和石油事务负责人的阿里?塔尔哈尼在利比亚东部城市班加西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我们现在每天生产10万到13万桶石油,并且可以轻易地将日产量提高到30万桶。

  他还补充说,反对派的政团已经与卡塔尔签订了一份协议。反对派将在一周内向卡塔尔出口石油。据悉,卡塔尔一家石油公司已表示愿意帮助销售班加西的石油,以保证反对派的开支。而反对派已开设专门银行账户,用以存放石油出口相关收入,并由专人监管。

  阿里还透露,反对派已决定贷款,以保证利比亚主权革命基金充裕,但他并未透露具体如何实施,只是确认反对派并未遇到资金流方面的大问题。

  卡塔尔是唯一一个参与西方联军,并派出战机前往利上空巡逻的阿拉伯国家。(曾书柔 刘钊编译 )

(编辑:SN047)

> 相关专题: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卡塔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