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菅直人称日本面临有史以来最大危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9日10:17  新华网

  新华网东京3月29日电 日本首相菅直人29日表示,日本正面临有史以来的最大危机,政府将全力应对。

  菅直人是在参议院预算委员会会议上做出上述表示的。他在回答自民党参议员有关 视频:日本震后首次国会答辩 菅直人遭现场质问 来源:CCTV新闻频道 福岛第一核电站事故的提问时表示,核电站目前的状况依然难以预测,政府将以最大限度的紧迫感予以应对。

  菅直人强调说,目前的危机不仅是日本在二战后面对的最大危机,可以说这也是日本(历史上)最大的危机。

  菅直人和全体内阁成员出席了当天的参议院预算委员会会议,这也是菅直人本月11日发生大地震以来首次进行国会答辩。

(编辑:SN016)

> 相关专题: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菅直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