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俄警方抓捕两名莫斯科机场爆炸案疑犯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9日11:15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专稿:据《印度时报》29日报道,俄罗斯南部地区内政部发言人谢尔盖·莫罗佐夫(Sergei Morozov)近日称,涉嫌参与莫斯科多莫杰多沃机场爆炸案的两名疑犯已被抓捕。

  报道称,当地时间28日,俄警方对位于北高加索的印古什地区展开了空中地面相配合的突袭行动,一举捣毁该地区的恐怖分子培训基地,共消灭17名叛乱分子。两名俄罗斯联邦安全局官员和一名警察也在此次行动中丧生。

  莫罗佐夫表示,在此次行动中,两名涉嫌参与制造莫斯科机场爆炸案的疑犯已落网,但还不清楚他们与爆炸案的具体联系。

  据悉,1月24日发生在莫斯科多莫杰多沃机场的自杀式爆炸案共导致37人死亡。事后,一名高加索叛军领导人宣称对此次恐怖袭击事件负责。(赵宇宁)

(编辑:SN046)

> 相关专题: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 莫斯科机场爆炸

更多关于 莫斯科 爆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