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利比亚外长抵达英国后辞职寻求避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31日07:30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张哲):英国外交部30日证实,利比亚外交部长库萨已经脱离卡扎菲政权,抵达英国伦敦寻求避难。

  英国外交部的声明说,库萨是根据个人意愿,当天从突尼斯乘飞机抵达英国范堡罗 视频:利比亚外长抵达英国后辞职寻求避难 来源:CCTV新闻频道 机场的。他本人表示不愿继续代表卡扎菲政权,并且宣布辞去外长一职。英国方面正在就有关问题与库萨进行交流,稍后将公布更多细节。声明说,库萨是卡扎菲政府中最重要的成员之一。英国鼓励利比亚政府其他成员抛弃卡扎菲,迎接利比亚更好的未来。

  突尼斯媒体29日报道说,库萨进入了突尼斯,但没有说明他此行的目的。利比亚政府官员此前则称,库萨是在执行一项外交任务,没有叛逃。

(编辑:SN046)

> 相关专题: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利比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