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卡扎菲:发动空袭的西方国家领导人应立即下台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1日09:50  中国日报网站

  据美国媒体报道,利比亚领导人卡扎菲3月31日称,应该下台的不是他,而是那些在利比亚发动空袭的西方国家领导人。

  利比亚国家电视台当天在画面打出的滚动新闻援引了卡扎菲的话,要求西方国家领 视频:卡扎菲发声明呼吁尽快结束战争 来源:CCTV新闻频道 导人立刻辞职。卡扎菲称,“在狂热权力驱使下”,西方领导人发起了对利比亚的军事打击。“解决问题方式,就是西方国家领导人立即辞职,由民众选出他们的继任者。”

  (来源:中国日报网 任奇 编辑:陈笛)

(编辑:SN040)

> 相关专题: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卡扎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