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美国纽约州议会通过1325亿美元预算案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1日10:06  新华网

  新华网纽约3月31日电(记者荣娇娇)美国纽约州议会3月31日通过了总额为1325亿美元的2012财年预算案。预算案将通过对教育和医疗支出的削减,而非加税或借债,减少100亿美元财政赤字。

  新预算案已提交给纽约州州长安德鲁·科莫签署。这是纽约州自2006年以来,首次在4月1日预算提交截止日期前通过预算案。

  科莫表示,这一预算案是“准时的、历史性的和具有变革意义的”。预算案的通过也被看成科莫今年1月上任以来一项重大的政治成果,他之前曾以关闭政府来威胁立法机关支持他的预算计划。

  根据这项预算案,纽约州的总开支在2012年度将削减2%,公共部门雇员工会应同意削减4.5亿美元的工资与福利支出,否则9800个州公共部门雇员将被解雇。预算还把政府给学校和医疗机构的资金分别削减12亿美元和28亿美元。

(编辑:SN019)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纽约 预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