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德外长强调德国不参加对利比亚的军事行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1日14:4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1日电 综合报道,德国外长韦斯特韦勒 1日表示,饱受战争摧残的利比亚局势可能无法用“军事手段”予以解决,他呼吁各方立即停火。

  报道称,他对媒体表示,利比亚问题只能以政治方式加以解决,我们必须让问题回到政治的轨道上来。

  此前,韦斯特韦勒在德国联邦议会发表政府声明,强调德国不准备派兵参加对利比亚的军事行动。

> 相关专题: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